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荣成市恒力电机有限公司

电机、电动机、风机、水泵、减速机制造与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YE2、YE3、YVF2变频、YBX3防爆、YKK高压
YE2、YE3、YVF2变频、YBX3防爆、YKK高压
浏览: 436
品牌: 恒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4 08:31
 
详细信息

荣成恒力电机有限公司(原荣成市恒力电机厂)位于山东省荣成市建厂于2000年,是一家集中小电机、变频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这里三面环海、风光秀丽,最适宜人类居住,优越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为这里的经济飞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恒力电机自建厂以来在广大用户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下迅速发展。目前已形成以三相异步电机为主导、多种派生系列并举的电机生产格局。主要产品有:YBX3系列隔爆型系列、YBBP隔爆型变频调速系列、YFB3粉尘防爆电动机系列、YBF3轴流风机防爆系列、YBK3煤矿专用防爆电机、YBX4超超高效防爆电机系列、YKKYXKKYRKKYRYJK高压三相异步电动机系列、YE4超超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YE3超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系列、YX3YE2)高效率系列、YVF2变频调速系列、YEJ变频制动系列、YT轴流风机系列、MS铝壳系列、YD双速系列、YGB电机、YLT冷却塔专用电机、YGW高温电机、YH高转差率系列等多种系列2000多个规格型号。电机广泛应用于钢厂、橡胶机械、风机、水泵、减速机、面粉机械等各类机械。恒力电机本身立足现实、着眼未来、壮大自我、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一丝不苟、用户至上的质量要求,盈及了市场、盈及了客户。先进的加工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严格的工艺规律、科学的管理制度为企业的发展储足了后劲,真诚的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参与合作、共谋发展。

目前恒力电机的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出口涵盖到东南亚、中东、南非和欧美地区。 恒力电机愿为您的事业发展提供恒久的动力服务!

恒力电机:品质永恒、力求卓越

财富热线:15564582699
    人:张经理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55****2699